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必塵土飛揚! 掃街車越掃越髒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過愈掃愈髒的掃行車嗎?省道台一線內埔路段,今年3月才有民眾投訴,掃街車邊掃邊噴出灰塵,成了髒亂製造機,TVBS記者今天又直擊到,在屏東萬丹,有同款的掃街車,也出現同樣的問題,邊掃邊噴灰塵,像是蒸汽火車一般,讓附近民眾叫苦,公路局說,可能是包商忘了開啟灑水設備,會加強監督!

掃街車在省道台一線內線清灰塵,不過怎麼看,都感覺車子下面掃,灰塵上面不斷冒出,整台掃街車,頓時間被煙塵矇成一團,就像是「蒸氣火車」一樣,甚至後頭還有一台工程車跟著,現場戒備,車上還有假人雙手不斷揮舞,就像是在趕灰塵,畫面實在很諷刺。民眾:「這個煙很大,後面噴得整個都是,很髒,感覺像沙塵暴來了,怎麼會突然煙噴噴。」

民眾越看越火大,掃街車簡直就是灰塵製造機器,確實,這還真的不是掃街車第一次越掃越髒,在今年3月3日,台1線內埔路段,同款掃街車也是把灰塵掃到天空去,沒想到半年之後,又在台27線萬丹路段,再度被拍到,難到過了半年,都沒有改進嗎?屏東縣工程處人員林清洲:「如果灑水量控制不好的話,掃起來就會塵土飛揚。」

原來這2台被拍下的掃街車,都是公路局三區處外包廠商所有,工程處說,如果掃街車製造汙染被檢舉,可處罰3千元,甚至清潔員當天的工資也不計算,只是,來看看正常的掃街車不論出風口在頂端還是下頭,都該有灑水設備,公路局研判,可能是包商沒有開啟,還是車上沒水忘了加,才會灰塵全飄到天空中,現在已經加強督導,別再讓掃街車原本清潔的本意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64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