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遭注射漂白水、剃刀割體 狠母:我無法愛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近日接連傳出多起狠心虐童案件,土耳其日前也有一起狠母將漂白水、肥皂水混合後,注射進女兒體內的殘忍虐童案。
 
據《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一名擁有3名子女的媽媽伊莉芙(Elif K.),從女兒愛露兒(Eylul Miray)出生1個月後,就將漂白水及肥皂水混合後,用針從耳朵、鼻子、肚臍注射到女兒體內,直到愛露兒開始流血為止,甚至會將愛露兒頭部、眼睛、腿部和手臂等部位用剃刀割傷。

 
 
愛露兒的爸爸伊瑞(Eray K.)發現女兒身體多處流血,全身都是瘀傷,趕緊將愛女帶往醫院檢查,但醫師卻診斷不出問題,只好將她帶回家。伊莉芙之後又再繼續故技重施虐待女兒,直到愛露兒9個月大時,在被送往更大型的醫院,才檢查出她頭骨骨折、全身多處受傷,通報警方,隨後警方將伊莉芙帶回訊問後釋回。
 
但伊莉芙沒能克制自己,事後還是繼續虐待愛露兒,愛露兒後來2度入院,醫生決定禁止伊莉芙接觸愛露兒,這才讓愛露兒的健康狀態逐漸好轉。而伊莉芙也眼見自己的嫌疑越來越大,才決定向警方自首。
 
伊莉芙向警方辯稱「我無法愛我的女兒,我不能給她溫暖,所以決定要虐待她。」法院最後也判處她虐待罪成立入獄,愛露兒則是在父親的照護下逐漸恢復健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嬰#虐童#狠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0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