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被親戚狂借車 他拒絕遭反酸「借長輩應該的!」


發佈時間:2019/02/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3:42
一名網友在日本買了一輛代步車,沒想到過年時被長輩瘋狂要求借車。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在日本買了一輛代步車,沒想到過年時被長輩瘋狂要求借車。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因常到日本出差,在當地買了一輛車代步,沒想到過年家族出遊時,被親戚長輩瘋狂要求借車來開,他因擔心出事而表示不方便,卻被反批「借長輩是應該的!」讓他內心超不爽。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過年時幫阿公做大壽,整個大家族一起到日本出遊,地點剛好在原po的上班駐點附近,於是他開車載一些長輩前往,不過有長輩看到車後在餐桌上狂問「那台車是誰的?」結果已經微醺的老爸脫口而出「我兒子買的啊!」讓他心生不妙。

 

果真,當下一名和原po很不熟的長輩就開口「阿唷我沒開過日本的車子,等下借我開去繞一繞好不好?」隨後其他長輩們也開始搭腔「哇馬美哇馬美(我也要)~練習一下以後就可以跟你兒子借車子去玩啦!」原po心想「更!出了事開了單都算我的欸!日本警察沒在跟你五四三的,例如不禮讓路人就是大事了。」

於是原po直接了當地拒絕「不方便啦,我打算是自家用而已耶!」沒想到反而被長輩罵「借一下而已你什麼態度」、「借長輩是應該的啊!」讓他心裡超不爽。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回應,「有些人就是不要臉天下無敵」、「倚老賣老最讓人反感」,還有人酸「晚輩缺錢買房子,長輩贊助個3-500萬付頭期款也很正常。」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千萬別借,左駕變右駕開不習慣很容易出事,方向燈打成雨刷、搶快不禮讓行人、撞到人出車禍通通都算你的,到時候他們拍拍屁股回台灣,所有的屎都要你來擦,拜託千萬別借。」
 

網友被長輩反酸,內心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車#過年#長輩#借車#倚老賣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2367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