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亞太最美面孔 台灣藝人被冠五星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40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現在正舉辦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但在官方IG,卻發現網友們提名的藝人名單中,包括周杰倫、蔡依林、舒淇、林志玲等,多位藝人都被放上大陸五星旗,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

圖/翻攝自liketccasiaInstagram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票選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專門票選前100名帥哥美女,好多台灣明星都被提名,右上角同時附上國籍,不過仔細看,怎麼都變成大陸五星旗。

瞧瞧網友提名的名單中,包括周杰倫、蔡依林、舒淇、林志玲、潘瑋柏、五月天阿信等人,明明就是台灣人,卻不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取而代之的是大陸五星旗,候選人照片公布在IG上,也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在留言區宣示主權。

圖/翻攝自liketccasiaInstagram

過去包括周子瑜、高以翔、以及炎亞綸,都曾在這個比賽中,拿到不錯的名次,而當時國旗也沒有被誤植,這次卻是大規模失誤,不免讓人多做聯想,除此之外也有其他明星被冠上五星旗。
 

像是JJ林俊傑,明明是新加坡歌手,卻被冠上新加坡和五星旗,同樣惹來星國粉絲不滿,另外還有鞏俐也被換成新加坡國旗,因為嫁給新加坡富商,即便後來離婚了,但2008年她早已宣示成為新加坡公民,如今年度最美票選,卻因為誤植五星旗,讓網友懷疑這活動是為大陸量身打造,同時也呼籲主辦單位盡快修正,還給藝人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評論#藝人#比賽#顏值#最美臉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