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最美臉孔 結果共14筆

  • 曾2度登「世界最美臉孔」 《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時間曝光

    韓劇《假面女郎》講述對外貌自卑的女主角金貌美,白天是普通上班族,夜晚化身成超人氣直播主,反映韓國外貌至上主義引發的社會問題,故事驚悚刺激,開播後就登上台灣觀看排行冠軍,而飾演整型後女主角的Nana也因為驚人美貌爆紅,現在更將來到台灣出席活動,讓粉絲超期待!
    2023/08/25 12:51
  • 「世界最美臉孔」Nana除全身刺青中! 坦言做傻事:心理出狀況

    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本名林珍娜)這幾年轉戰戲劇圈,她也因亮麗外型而曾被選為「世界最美臉孔」,不過前陣子Nana全身刺滿各種「塗鴉風」刺青而引發話題,有的人認為她開心就好,也有人認為可能會影響星路,最近Nana則在節目上坦言正在去除刺青,也透露了為何當時會如此衝動。
    2023/08/15 11:35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周子瑜被求婚成功 45秒「求婚影片」曝光粉絲崩潰

    台灣女星周子瑜是韓國女團TWICE旗下成員,擁有精緻五官的她,除了累積不少粉絲之外,更曾在2019年獲選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冠軍。近日周子瑜在線上歌迷見面會時,無預警被粉絲求婚,但她竟毫不猶豫的回應:「好!」讓其他粉絲們稱羨不已。
    2022/07/19 11:34
  •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2021/12/28 11:57
  • 周子瑜排名第8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冠軍就是她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Top Beauty World」每年會評比「年度百大最帥及最美臉孔」,而今年眾所期待的全球百大美女榜單出爐,周子瑜獲得第八名,為台灣籍藝人最高名次,第一名則由27歲的土耳其女星漢德埃賽爾(Hande Erçel)奪下。
    2020/12/24 10:44
  • 票選亞太最美面孔 台灣藝人被冠五星旗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現在正舉辦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但在官方IG,卻發現網友們提名的藝人名單中,包括周杰倫、蔡依林、舒淇、林志玲等,多位藝人都被放上大陸五星旗,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
    2019/02/22 21:40
  • 周子瑜辣露「絕對領域」拜年 細白美腿粉絲全暴動

    南韓女團TWICE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為甜美的外表及清新的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奪下「2018全球最美臉孔」第2名,蟬連亞洲最美,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而2019元旦當天,她也附上一系列美照向大家拜年,更露出「絕對領域」的辣照,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忍不住直呼「戀愛了!」
    2019/01/03 15:08
  • 水啦!2018年最美臉孔 周子瑜被評全球第二美

    美國電影網站今天公布2018全球百大最美跟最帥臉孔,來自台灣的Twice女團員周子瑜,榮登全球最美第二名,只輸給第一名的法國名模。男生部分,台灣唯一入選的高以翔,從去年的第七名,跌落到第65名。
    2018/12/28 23:04
  • 周子瑜奪2018年最美臉孔第2 刷新紀錄亞洲第一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28)日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去年獲得第3名,今年再往前一個名次奪下亞軍,不但是亞洲女星中排行第一,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冠軍則是年僅17歲的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
    2018/12/28 20:42
  • 世界第2美女星祕訪台灣 化身吃貨網美狂PO寶島美食

    33歲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擁有甜美臉孔及性感好身材,卻又散發清新氣質,2014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選為全球最美女星第2位。喜愛台灣的她近日又悄悄祕訪來台,在IG分享自己品嘗牛肉麵、芒果冰等台灣美食的影片。
    2018/06/13 10:11
  • 「百大美臉」周子瑜遭團員惡搞 直播畫花臉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但漂亮臉蛋卻慘遭其他兩名成員惡搞,不只畫了大紅唇還有超高鼻影,全程開直播,三人越玩越嗨,不計形象把對方畫醜,最後還對鏡頭搞笑自拍。
    2018/02/23 23:57
  • 國際認證!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周子瑜拿第三

    韓國女團TWICE自出道後人氣居高不下,每每發行單曲都攻佔排行榜冠軍,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因為甜美外貌受到不小關注,被封為團內的美貌擔當,日前就有國外網站票選出全球最美臉孔,周子瑜在全球女星中突破重圍拿下第3名,美貌揚名國際!
    2017/12/28 10:41
  • 最美臉孔女星出爐 大S、少女時代都入榜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最近公佈2012年百大「最美臉孔女星」名單,韓國少女時代,9名團員有3位入榜,其中潔西卡名列第5名最受青睞,而周迅和大S也分別位居第82和89名次,只不過近來為了懷孕調體質而有點幸福肥的大S,卻被網友酸說,會入圍很沒有說服力。
    2012/12/3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