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朱單挑蔡賴「完勝」 卻贏不了柯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37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挑戰總統大位,根據TVBS民調,如果他單獨對上蔡英文賴清德,支持度都領先,但如果柯文哲也加入戰局,朱立倫則屈居第二名,且落後柯文哲12個百分點,只有韓國瑜出馬才能確保領先的地位,對此朱立倫說,這代表國民黨比較受到民眾肯定。

圖/TVBS

 
拜訪美國矽谷產業,朱立倫全力備戰總統大選,根據TVBS民調,如果他代表國民黨出征,藍綠對決的情況下,不論民進黨派蔡總統還是賴清德出征,朱立倫全都贏,而且領先蔡總統幅度,還達到19個百分點,不過一旦柯文哲加入戰局,朱立倫馬上掉到第二名,不管民進黨由誰來選,朱立倫都落後第一名的柯文哲12%。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管是韓市長或是我個人,都獲得民眾比較多的支持,當然面對柯市長我已經多次強調,我們要更努力,至少韓市長是贏柯市長的,表示我們國民黨,還是獲得很多民眾肯定,至於我個人現在在起步階段。」

柯文哲參選與否,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最大變數,不過如果換成韓國瑜來選,就不同了,單獨對戰蔡英文或賴清德的組合,韓國瑜領先更多,贏蔡總統接近三成,就算柯文哲也參選,韓國瑜依舊保持不敗地位,保持領先柯文哲2到3個百分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納入)滾動式民調,用長時間我們來做評估,我們才能做最精準的評估,用這種方式評估以後,我們找到最強的候選人,當然如果這個最強的候選人,民意支持的話,我們三顧茅廬五顧茅廬,也要讓他出來。」

圖/TVBS

國民黨要確保勝算,副主席郝龍斌再度建議把韓國瑜,納入滾動式民調,吳敦義主席也鬆口,不完全排除徵召韓國瑜,黨內更建議,讓總統被提名人,直接決定立委提名。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大家都覺得是母雞帶小雞其實不只,小雞也會帶母雞所以是相互帶的過程,這樣一個戰鬥整體的話,我覺得立委提名,應該也讓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有相當的主導性。」

國民黨要贏回政權,府會都得扳回顏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選舉#總統#民調#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79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