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曝「澳洲砸1500萬買600坪地」 網:想移民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26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台灣房價年年居高不下,年輕人的薪水根本難以負擔,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分享近日很喜愛的一位台灣女生不僅在澳洲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甚至只用1500多萬就買到600多坪,貼文一出立馬引起網友瘋喊「移民了」。
 
一名曾在澳洲生活過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追蹤一段時間的臺灣女生在澳洲買房子了,600多坪~~1500多萬,看的好想回去啊啊啊啊」還不忘曬出多張超美房屋照。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議論「想移民了」、「在板橋,1500萬只能買27坪」、「台灣都是花錢買土地 房子質量根本沒那價值」、「定居澳洲好了」、「台灣上億了吧」、「在台灣的鄉下1500W也買不到這種房子啊」、「台灣1500可能只有一層」、「約莫30年前台灣郊區房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光房屋稅就超貴了」、「相信我那個游泳池一點也不實用,而且還要保養,錢根本用燒的」、「那裡應該超不方便的吧」、「先有1500萬再來談」。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事實上台灣房價年年居高不下,尤其市區更是可怕,年輕人的薪水根本難以負擔,一名在台灣居住10年的日籍網紅「Iku老師」感嘆「台灣房價根本病態」,隨便一間都要至少千萬起跳,辛苦工作30年,可能連1間房都買不起,在日本只要大約台幣500萬元就能買房子,他認為房子被投資客買走後又不住、寧願空著,完全不是投資,是佔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買房#買地#台灣#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