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盧單身狗狂求姻緣 濟公嚇到退駕:麥擱來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2:00
不少台灣民眾會向濟公問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少台灣民眾會向濟公問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前幾天剛過完西洋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的民眾而言,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內心一定很不是滋味,因此就會去廟裡求神明牽線。但如果舉動太超過,恐是連神明都嚇跑了。就有一名年過6旬的阿伯,長久以來都是單身,期間還多次找濟公禪師問姻緣。最後搞到連濟公都受不了,直接退駕「不願面對」,還要他「別再來了。」

最近有粉專分享一篇有關情人節脫單的插圖。(圖/翻攝自鬼門圖文臉書粉絲團)

每次到了情人節,常會看到許多民眾放閃,知名插畫家「鬼門圖文」就在情人節前夕,分享了一張插畫。一名單身男子站在月下老人的神像前祈求「月老,我想脫單過情人節」,沒想到下一張圖,月老的神像竟然轉換成濟公神像,讓男子哭著大喊「不要換班!」發文更提到「月老累了」。

 

由於內容太過爆笑,有網友再將圖片轉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並且發文寫下「可以不要這麼絕情嗎?」該則貼文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將近250則留言。

其中就有一名男網友在底下留言透露,「我有一個叔叔到現在6x歲了還是單身,於是他常常找濟公禪師問姻緣,問到濟公禪師看到他就躲,有次實在躲不了了直接退乩身。」
之後有人將插圖分享到爆料公社,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叔叔遇到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看到該名網友的分享,就有網友戲稱「看來叔叔的實力太強,連神明都無解了」、「直接退駕笑死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洋情人節#單身狗#情侶#月下老人#濟公#退駕#神明#絕情#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2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