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1全家罹難…倖存女童:爸爸抱我出來 救難人員落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8:21
921地震教育園區。圖/中央社
921地震教育園區。圖/中央社

20年前的921大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上萬人受傷,至今仍是台灣人心中難以忘懷的經歷;一名女網友分享故事,當時南投有戶人家因為地震全數罹難,只有一名小女童倖存,她說是爸爸把她抱出來的,讓現場人士聽到忍不住落淚,因為女童的爸爸早在地震2年前過世了。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寫道,娘家在南投嫁來高雄的大嫂,日前和她分享一則發生在20年前921地震的故事,當時半夜的大地震,大嫂家隔壁鄰居只逃出一位5歲小女童,女童家人全數罹難。

 
 
當時救難人員問女童「妳怎麼逃出來的?」結果女童竟回答「是爸爸抱我出來的」,附近住戶聽到這番話,不禁流下眼淚,因為女童的父親早在921地震的2年前,因為車禍過世了。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留言「父親的靈魂仍然守護著女兒,太感動了」、「親人的愛超越一切」、「就跟妳說女兒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在爸爸眼中比爸爸的生命還可貴」、「覺得那位爸爸真的好偉大,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仍舊掛念自己的孩子」;另外,有網友想起當年921的情況,忍不住感慨「看到這場地震,台灣真的辛苦了,願台灣每個人平平安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921#地震#罹難#倖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4

0.1095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