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額抽獎開心中「泰國來回機票」 網揭心酸:根本廢紙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08:4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商家或百貨時常會推出抽獎活動,只要滿額多少就能抽獎,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抽中大獎!而一名網友日前陪朋友購買東西時,因為滿額可以抽獎,意外抽中「曼谷7日來回機票」,原以為幸運得到大獎,沒想到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揭露殘酷的真相,直呼「根本廢紙!」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日前陪朋友到運動品牌旗艦店買衣服時,因為購買金額達到可以摸彩抽獎的資格,沒想到一抽就抽中「曼谷7日來回機票」,讓他當下雀躍不已,但也忍不住疑惑地問店員「這是真的嗎?不是人人有獎?」,店員也跟他們說這獎很少人抽中,但他朋友走出店後,卻表示這是這輩子抽中最大的獎,可是開心不起來,希望可以換現,於是他便上網詢問大家是否會需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沒想到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嘆說「這張沒用,是廢紙」、「這張是讓你跟他們的旅行社,買行程跟團,說真的沒有便宜多少,且還限定時間、行程」、「只是優待券,不是招待券」、「只是行銷手段」、「抽中大獎結果手續費比原本旅費還貴」、「這個很爛,幾乎人人有獎那種」;更有網友解釋,這其實是7000元的現金折價券,不是全額補助機票,有許多使用限制,需繳保證金、手續費,算下來可能沒賺,反而花更多。

但也有一些網友分享自己使用過的心得,表示「我去過,7天6夜,除了公司幫我安排的室友讓我翻白眼,但很幸運的是領隊跟導遊都很棒,只要抓好預算,不會花太多錢」、「1萬6900元玩7天 我覺得很ok啊!而且行程安排很好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抽獎#滿額#中獎#機票#廢紙#來回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