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新春團拜 嚴陳莉蓮:「責無旁貸扛起集團」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46

裕隆集團今天新春開工,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病逝,今年由太太嚴陳莉蓮帶著兒子、女兒出席,並且首度擔任主祭,她除了感謝同仁在嚴凱泰過世後,仍為集團奉獻心力,也對集團喊話,說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圖/TVBS

 
供桌上擺滿供品,點燃鞭炮,裕隆集團新春開工祈福,站在最前排的是身穿黑色外套,手拿香柱的嚴陳莉蓮,帶著兒子和女兒首度擔任主祭。

嚴陳莉蓮致詞時表示,去年歲末時嚴凱泰離開了裕隆,對集團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但各位同仁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繼續為集團奉獻心力,非常感謝大家。

至於對於未來的展望,嚴陳莉蓮也向全集團喊話,說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她責無旁貸扛起來。

 
圖/TVBS

然而裕隆大家長走後,大家關注的旗下品牌動向,他們也趁機對外界展現了「八、四、三計畫」,未來新車和新的行銷模式,即將亮相,除此之外,另一個品牌休旅車則是傳出有不錯成績。

記者楊雅琳:「這款車10月上市之後,每個月都銷售破千台,到目前是每個月都缺貨。」

圖/TVBS

嚴凱泰生前帶領台灣汽車工業走向世界,如今嚴陳莉蓮接棒,迎接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裕隆#嚴凱泰#開工#祈福#嚴陳莉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