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我要改變!現階段所需的自我提升之道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2/1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0:00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假期結束了,你已經收假收心了嗎?對於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與計畫呢?或許有些人想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想要有大的改變,有些人則是希望能繼續過好安定、舒心的生活,無論你想過什麼樣的一年,我們都渴望能自我提升讓這生活過得更完滿完整。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掌握你現階段最需要的提升之道吧!

 
A.【提升之道:行動與堅持】
從每個月、每週到每天,開始設定階段性的目標,一步步朝著你的理想邁進吧!你想做的事情很多,但總覺得自己本錢不夠、時間不夠或能力不夠,這些「不夠」的想法阻礙了你的野心與動力,覺得能維持現狀就夠了!但真的這樣就夠了嗎?其實還是渴望擁有更多成就、活得更充實的你,需要把「要先有才能做」的思維改成「要先做了才會有」!如果沒有,那就設法去創造與累積,讓行動帶領你去「擁有」。先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野心,先設定較容易做到的階段性目標開始一步步達成,如此才能累積生活的成就感,讓你更能堅持下去!每到一年之初你總有新的計畫與理想,但若還是一如既往地工作與生活、沒有騰出時間空間給自己去學習與行動,又怎麼有機會改變呢?

B.【提升之道:放下與愛自己】
放下那些你不能改變的人事物,試著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過去你把太多時間與精力放在滿足、照顧他人,或是做了許多努力讓一切盡善盡美,但潛意識中的你其實是期待他人改變成你要的樣子、期待凡事都要按照你的期待發展。經歷了反覆的失望與挫敗,你得開始學會放下「期待他人改變、一切都要順利」的念頭,把力量回到自己身上,開始學會善待自己,而善待自己的思維就是:「我不完美、沒有一個人事物會是完美的,生活就是有開心的事、也有不喜歡的事交織著,這一切我能去改變的只有自己」。當你對生命的態度夠釋然了、對自己夠堅定了,你就能更平靜且能不受他人影響,在愛自己的路上你也更將知道,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去愛與分享。

 
C.【提升之道:耐心與信任】
凡事慢下來,學會以柔克剛,讓時間與經歷去淬鍊你的心智,所以別輕易封閉或放棄,你只需要敞開心胸、耐心學習。你可能太急著想要看到結果,做的任何嘗試與改變都渴望能馬上達到目標、立即見效,或是有狀況就要立刻解決、有問題就要快點溝通,但人之所以心急往往是因為無法與焦慮的自己共處,把「焦慮」視為是必須剷除之惡,讓你自己與身邊的人時常處在高壓下。而能夠與焦慮共處的關鍵在於你有多信任自己?要懂得信任,你得告訴自己:「沒關係、不會有事的,我們慢慢來」。當狀況停滯的時候,有時與其耗費力氣思量著要如何克服,不如與這些「問題」共處,繼續過好每一天,並「信任」未來的經驗與學習能夠滋養自己,成為一個更堅強同時也更溫柔的人。

D.【提升之道:冒險與獨立】
跨出你的舒適圈,你正迫切地需要改變!越是安逸於一成不變的日子、執著於舊有的模式,你會越來越不敢冒險,對身邊人事物的依賴也會越來越強,最後連夢想都不敢去想。但你不是沒有夢想、沒有改變的欲望,你只是太執著於擁有、太害怕失去!如果你更誠實面對自己,你會發現,你所累積出的擁有,反而成了你的阻礙、已經侷限著你,讓你變得僵化。有時候忠於自我反而是需要對自己狠心的,因為你知道冒險的路途會有挫敗與危險,只是若再不作出任何行動,就是等著他人來對你狠心、等著被命運控制。活出自己的第一步不是找更舒心快樂的事情做,而是讓自己有勇氣與能力去創造你要的生命。去做些不一樣的事吧,不管是什麼,大膽邁向改變,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自我提升#改變#占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3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