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一年見女兒一次 行程遭罷工延誤


發佈時間:2019/02/0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20:40

華航罷工事件影響不少民眾的出遊行程,有民眾期待了一年要去美國探望女兒兼遊玩,卻因為罷工問題,得改飛其他地點多花5個小時才能抵達,還有香港民眾因為班機被提早,只好取消行程,趕來機場搭飛機,就怕回不了家。

圖/TVBS

 
民眾:「最主要到美國去看女兒然後順便一起去玩,(心情呢),原本當然是期待很久了,但是碰到這個事情,就是只能說很倒霉了,」

老先生滿臉無奈,因為他原本預計過年期間要到美國安大略去探望女兒,沒想到遇到華航罷工事件,行程受到延誤。

民眾:「(女兒)她當然很生氣,因為她在那邊都請假啦,然後就是什麼一些都安排好。」

 
民眾:「我覺得罷工不應該挑春節吧,好像好像國外很少在耶誕節罷工。」

圖/TVBS

原本要飛安大略,現在只能改飛洛杉磯,得整整多花5個小時,女兒的行程跟著大亂,老先生已經有一年沒看到女兒,原本想說趁著過年假期,到美國可以看到寶貝女兒,卻被罷工事件打壞興致,除了無奈也是心疼女兒,不只出國旅客擔心班機取消。

王導遊:「因為我們原本是坐晚上10點的,然後因為罷工取消,就改成坐六點的飛機,所以就只好提早出來機場。」

這位香港導遊帶著20人的香港遊客來台觀光,因為回香港的班機被提早,只好取消了最後的鶯歌之旅,改為在市區的士林官邸,感覺起來似乎玩得不太盡興

王導遊:「旅客明白不是我們的問題,所以他們也知道那個航空公司的安排,他們也支持就是他們去爭取啦,只不過有多少一點點不開心而已。」

圖/TVBS

雖然影響行程但也願意體諒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還有另外一團香港遊客,一家親友7個人來台旅遊。

 
當然會擔心了,因為我們看見我們前幾班和後幾班的班機,其實都已經取消掉了,所以我們也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受到影響這樣子。

雖然目前他自己的班機沒有更動或取消,但還是會一顆心懸在那,畢竟就要開工,要是無法如期回去,就怕影響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旅客#行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3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