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 華航機師罷工「18航班取消」旅客無奈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謝賢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3:21

今天早上6點開始,華航機師發起罷工行動,讓不少旅客都措手不及,很多人是一大早才知道罷工訊息,趕到現場得知自己的航班不受影響,才鬆了一口氣,但就擔心飛得出去,飛不回來;為了安撫旅客,而華航取消航班,包括日本、泰國、香港都有受影響,不過取消班次從原本的24班縮減到了18班。

圖/TVBS

 
旅客:「我自己我是看手機裡的App,它隨時發布的(訊息),我是看沒有這個航班,我就放心的過來了。」

一早看新聞才知道遇到機師罷工,提著行李匆忙趕到機場,還是自己查了App,才知道班機也沒有受到影響,鬆了一口氣。

旅客:「導遊說我們是最後一班出去的班機,所以回來應該還是會擔心。」

 
圖/TVBS

也有旅客準備飛往泰國旅遊,不過擔心飛得出去,飛不回來,畢竟,這次華機機師罷工,目前並沒有設定期限。

記者劉懿萱:「就怕來到機場的旅客不知所措,華航也在報到櫃檯的後方,螢幕上增加了中英文的航班取消告示。」

華航緊急出動看板,更新取消航班,安撫乘客情緒,畢竟光是一早,機場就鬧轟轟,旅客一臉狐疑,心情也很無奈。

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旅客的服務,航班的安排以及聯外交通等等,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希望能夠把對於旅客,和民眾的衝擊減到最低。」

圖/TVBS

因此桃園機場副總經理,8日一早5點多,也現身機場,強調會盡最大努力協調。而其實早上6點,華航公告上午12點前,班機不受影響,接著變成下午2點前,最後又改成下午4點前,都沒影響,8日9日2天取消航班,也從一開始的24航班,一路縮減到18航班,包括飛大阪、東京、香港、曼谷等地。

不過,不管取消航班有沒有減少,地勤也從一早就開始忙碌,包括確定航班資訊、協助旅客確認等等,一群地勤人員,不斷討論、交接,毫無空檔;華航機師罷工討權益,旅客無奈,地勤忙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機師#班機#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894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