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長早餐! 黃敏惠愛牛肉堡翁章梁推魚湯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3:20

你平常都吃什麼早餐呢?嘉義市長黃敏惠最愛的早餐,是在地的牛肉堡搭配鮮果汁,這牛肉堡用的是現烤的小麥麵包,夾了蔬菜水果及牛肉,得壓得扁扁的,一大口咬下,說是壓得越扁越好吃;而義竹海邊長大的嘉義縣長翁章梁,早餐最愛吃草魚湯,外加一碗白飯以及各式傳統小菜,強調靠勞力工作的人,就是要吃飽,今天就讓縣市長帶路,一起品味他們的口袋名單美食!

圖/TVBS

 
TVBS記者紀建亨:「日出、小火車、火雞肉飯,觀眾朋友知道我們現在身處何處嗎?沒錯!這裡就是嘉義,我們要請嘉義縣市長帶領我們,走訪口袋名單的美食。」

新鮮的草魚在鍋子裡沸騰,這,就是嘉義縣長最愛的早餐!

嘉義縣長翁章梁:「我非常喜歡吃魚,因為我住在義竹海邊,所以我到各個地方去大概早上我都會找草魚湯,這是我吃到草魚湯裡面,沒有土味,而且整個味道非常有台灣味。台灣料理裡面都會放這什麼,油蔥酥,哇!這個有時候在台北市就比較少看到了。」

 
圖/TVBS

除了魚湯配飯之外,傳統風味的小菜,也不可少!

嘉義縣長翁章梁:「白菜滷,只要具有台灣味的一定會有這一味,還有我們的筍干,還有我們的筍干,現在看,我們非常好吃的三層肉!」

點了滿桌子的台灣味,這頓早餐,可是活力滿滿!

嘉義市長黃敏惠:「我今天還帶大家到一個我口袋名店,它是嘉義的品牌喔!我們走!」

現烤的小麥麵包,搭配生菜、番茄及草食性的牛肉,想吃它,可是有訣竅的。

圖/TVBS

嘉義市長黃敏惠:「你要把它壓扁,啊!我要用力壓,壓扁了讓肉汁,讓那個醬汁整個,整個融合在一起,然後要不計形象大口吃,啊!我就是不要加冰塊,純果汁!」

 
大口咬下壓得扁扁的牛肉堡,再搭配新鮮的葡萄柚汁,活力十足的早晨,就此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黃敏惠#牛肉堡#翁章梁#草魚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3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