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罷工 桃機成立緊急應變中心


發佈時間:2019/02/08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08: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宣布今天清晨6時啟動罷工,桃園國際機場特別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提出相關因應措施,盼將可能的衝擊降至最低。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表示,為減少華航機師罷工對旅客及機場營運之衝擊,桃機公司已於昨天晚間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因應,與航空公司及航警局等其他駐機場單位協調相關作為,並請航空公司務必通知旅客最新情況,並協助在國外受影響之旅客簽轉俾順利返國。

 

機場公司表示,將會持續密切關注罷工事件後續,並呼籲出國旅客及接機民眾注意航空公司發布的最新訊息;機場公司將盡全力做好停機位之安排及旅客之服務、航廈秩序維持,將事件可能的衝擊降至最低。

機場公司指出,依據航空公司提供初步統計資料,桃園機場於今天受罷工事件取消的航班共計有13個,包含出境9個航班及入境4個航班,受影響的旅客人數約為出境1013人、入境770人,共計1783人。

桃機公司表示,詳細航班異動情況及相關FAQ,請參考中華航空公司官網說明專區。網址為https://news.china-airlines.com/emer/info.aspx。(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機師#罷工#交通部#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8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