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百貨大爆滿! 冷門時段吃飯「仍排40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1:16

這幾天出門上國道都是塞車,但就算搭車去百貨也得乖乖排隊,信義區新百貨微風南山,休假人潮爆多,搭手扶梯上樓都要排隊,尤其很多餐廳排隊都要花上40分鐘,不過坐下來,有些菜色都賣光了,就連冷門時段,地下美食街也都是人;名店鼎泰豐下午3點排隊,要等80分鐘。

圖/TVBS

 
排排排,叫號廣播不停更新,但等候時間,就算下午3點,還是得花至少80分鐘,春節期間台北信義區百貨擠到爆,想吃個飯,可得再等等。

民眾:「因為時間實在是太久了,要等一個,因為帶小朋友,要等2個鐘頭,真的等不了。」

圖/TVBS

就算外帶也要花上20分鐘,同樣打對臺的新百貨,從大廳到餐廳都是人,上手扶梯也要排隊,公關說初一人潮,甚至跟假日開幕一樣多,有40萬人上下,初二即便很多民眾返鄉, 肚子餓了,還是得乖乖排。 
 

民眾vs.記者:「網路上有報,所以就來吃吃看,就看大家都排,就跟著排。(等多久的時間?) 大概一個多小時。」

圖/TVBS

整層樓主打日式獨家料理的,很多原本賣套餐定食,才到下午3點,限定系列已經賣光 ,套餐配料不夠 ,想吃只能單點,同樣主打飯的店家,炸物海鮮、日式燒物,單點品項也已經賣光。

百貨把握春節連假,大家荷包滿滿先出招,有應景招財物,讓大家趴在豬公上,或疊在豬窩裡,拍照打卡,9天假剩一半,商圈熱鬧滾滾,過年氣氛濃厚,誰家能吸引更多人潮,就更多錢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微風南山#日料#春節#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