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剪指甲怕被咬…老媽自製貓咪口罩 貓皇眼神死放棄掙扎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08:05
網友的老媽自製貓咪口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的老媽自製貓咪口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貓奴們都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為了幫家中貓皇剪指甲,時常得冒著被咬、被抓的準備,讓人相當頭痛!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老媽的創意,用寶特瓶自製貓咪口罩,讓貓咪只能眼神死地任他老媽幫忙剪指甲,完全不用怕被咬傷,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讚賞這創意,直呼「可以申請專利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表示他老媽幫貓咪剪指甲,怕貓咪的頭會一直亂動,自己動手製作「貓咪口罩」,只見照片上原PO老媽抱著一臉無奈的貓咪,正在幫忙剪指甲,而貓咪嘴裡戴著竟然是半截寶特瓶,大小還剛符合其嘴型,讓貓咪只能厭世地看向別處,任人宰割,也讓原PO忍不住讚嘆「天才如我媽!」

 

原PO老媽自製的貓咪口罩,讓貓咪只能束手無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可以申請專利了」、「環保又實用」、「現在才知道寶特瓶的正確用法」、「我媽問我為何跪著看」、「太強了!連貓皇都不敢造勢」、「生活智慧王」,更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創意,把不織布提袋下面挖好5個洞,將毛小孩放進去後掛起來,其四肢及頭部露出來透氣,讓毛小孩只能眼神死地放棄抵抗,任由主人幫忙剪指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剪指甲#老媽#自製#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