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老媽 結果共368筆

  • 母不捨兒生病搬來照顧 兩人不幸葬身火窟

    台南中西區開山路的一棟磚造平房,23日晚間傳出火警!60幾歲的鄭姓屋主與他90幾歲的老母親逃生不及,活活燒死在屋內!鄰居說,鄭姓屋主原本自己一個人獨居,過年期間,他胃不舒服去看醫生,老媽媽知道後特地搬回來照顧他,沒想到,母子雙雙慘死,親友鄰居都十分不捨。
    2024/02/24 14:41
  • 全台速食麵稽查6件違規 食藥署揪「老媽拌麵、來拌麵」出包開罰

    食藥署今(19)日公布「112年調理速食麵乾製品製造業稽查專案稽查結果」,總計查核56家業者,其中6件產品標示與規定不符,包含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媽拌麵 酸辣拌麵」未標示過敏原警語,罰6萬元、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的「來拌麵 椒麻醬香」標示不符規定,罰3萬元。
    2024/02/19 14:19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2023/12/31 23:34
  • 32歲陸男相親還帶老媽 母子開場「1句話」女方秒聽呆

    現代社會不少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與此同時也有一群人渴望婚姻生活。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2歲男子,母親對於他找不到結婚對象擔憂,於是找來媒人盼透過相親能夠找到幸福。不過,母子的應答以及想法,無論是媒人或是相親的女子都感到相當傻眼。
    2023/11/27 16:28
  • 全為女兒好!老媽「傳統5觀念」超凶狠 男方做不到秒勸離

    不少人都有婆媳問題,不過若是自己母親對於男方的要求太過嚴苛,恐怕也會掀起議論。一名女網友稱母親的觀念相當詭異,列出了對男方的「五大要求」,讓她嘆「真的慶幸我媽沒兒子」,過來人見這五項相當傻眼反問「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2023/11/12 21:06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

    金佩姍、陳隨意、小百合周玥綺、吳申梅與郭忠祐等歌手,12月2日將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8年沒有出現的金佩姍,今(22)日表示沒唱歌的日子,都在照顧陪伴86高齡老媽。而再次露面,她身材保養得宜,透露已經瘦了10公斤,只剩49公斤,展現勤健身的成果。
    2023/08/22 18:33
  • 馬斯克公開挑戰祖克柏打鐵籠戰 釣出老媽喊話:母湯啦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下戰帖,表示要跟他在拉斯維加斯來一場鐵籠肉搏戰,沒想到祖克柏還真的答應,讓一票「吃瓜」網友瞬間沸騰。如今還釣出馬斯克的親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出面勸架,警告兩個人只能「筆戰」,還要網友們不許再起鬨。  
    2023/06/23 16:41
  • 老媽提醒才驚覺伴侶非「男」友! 嚴重近視英國妹怒告性侵

    英國一名19歲少女控告男友性侵等多項罪名,但少女的男友實際上是一名21歲女性。儘管雙方發生過多次親密行為,少女還是在母親的懷疑提醒下,才發現伴侶真的不是「男」友,並認為被對方利用自己的重度近視來欺騙進行性行為。目前審判仍進行中。
    2023/06/07 23:43
  • 男星宣布取消結婚!震撼爆「女友變媽媽」不娶了 50桌宴客停辦

    65歲資深男星魯振順前(2021)年突然高調宣布婚訊,並霸氣要開設50桌宴客;怎料,他卻驚爆不想要結婚了,原因竟是女友變成他「媽媽」...。
    2023/05/27 12:00
  • 觀點/綠衫軍搶七大戰勝出 Tatum砍51分寫季後賽紀錄

    NBA季後賽東區第二輪,塞爾提克與76人的關鍵第七戰,綠衫軍一哥Jayson Tatum帶著媽媽來現場觀賽,真的是找對福星了…結果砍下51分13籃板5助攻率領球隊大勝晉級,可以好好請老媽吃個母親節大餐,而且禮物也準備得太漂亮!因為單場51分打破了上個禮拜Stephen Curry剛創下的季後賽G7的歷史得分紀錄,同時這也是泰坦人生涯第五度在季後賽打出50分5籃板5助攻以上的比賽,在塞爾提克輝煌隊史上名列第一,難怪賽後JT表示「很開心還能有機會回主場谷底反彈,在母親節打第七戰,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媽媽,這戰我特別出色的表現必須獻給她。」
    2023/05/16 15:43
  • 驚險300米不能開車硬要開 甩7旬老母連環撞

    彰化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從家裡硬要開車出門,也不顧媽媽攔阻,把70多歲老媽媽甩在地上,連車門都沒關,就在車流中衝上路,2到300公尺發生連環撞,最後衝向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差點波及香客。
    2023/04/22 18:57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何超儀結婚20年「當媽」了! 一口氣宣布4大喜訊

    港星何超儀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也投入影視作品製作,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今年宣布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一部則是災難片《美鳳》,她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尋找女兒對抗變種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一直沒有計畫生小孩,不過她曾透露看身邊朋友陸續升格父母,內心曾有動搖過,這次如願在電影中體驗當媽了。
    2023/03/15 19:04
  • 比《黑暗榮耀》空姐猛!宋慧喬媽昔情慾照曝 被張震激吻震撼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席捲全球,持續霸榜台灣等多國排行冠軍。不只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的露點戲引發熱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的酒鬼老媽,瘋癲演技更令劇迷恨得牙癢癢,有網友挖出,該名演員朴志雅(박지아)年輕時曾與金馬影帝張震合作電影,情慾照片曝光,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3/15 10:06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塞超滿!他下班回家一開冰箱超崩潰 網笑:老媽怕你吃不飽

    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的冰箱照,只見上層冷凍庫及冷藏庫竟塞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如此爆滿的冰箱讓網友心累的說「回家看到著冰箱,整個人都疲勞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網熱議,也有網友笑稱「老媽怕你吃不飽」。
    2023/02/06 15:50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巨人基因太強!姚明12歲愛女 身高追平190公分老媽

    前NBA球星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被封為「移動長城」,而同樣身為籃球員的妻子葉莉也有193公分,兩人在婚後育有一女姚沁蕾,近日一家3口外出被捕捉,只見12歲的女兒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小小年紀就追平母親身高,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09 08:37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泡麵之神評比2022最強泡麵 「台灣這2款」上榜

    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於20年前創立「THE RAMEN RATER」,自2002年已經嘗過逾4000種泡麵,被譽為「泡麵之神」,每年都會公布泡麵評比的他,近來也公布「2022年10大泡麵」,其中台灣的老媽拌麵「干貝花雕雞拉麵」及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也上榜,分居第2及第5名。
    2022/09/17 10:21
  •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2022/08/15 21:15
  • 鬼月說鬼/軍中夜怪手

    還記得入伍服兵役的時候,頭三個月在新兵訓練中心,每天苦操實幹,體能訓練毫無喘息片刻。心裡頭想著家鄉的親朋好友,懷念著老媽煮的飄香的飯菜,身體此時此刻卻倍受煎熬,緊張的軍旅生活讓腸胃都打結,連帶著新陳代謝也不受控制。
    2022/08/0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