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百年煙囪放天燈 巨型扭蛋機超吸睛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9:58

台南有文創園區推出在百年煙囪內放天燈的體驗,巨大的綠色糖晶罐也變成了扭蛋機,百年老店跟上時代潮流,搖身一變,讓遊客們玩得好開心,也成為最新熱門的打卡景點。

圖/TVBS

 
遊客拿起筆沾墨汁,在天燈上大大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未來日子能夠健康平安,情侶們也在天燈上畫下大大愛心,遊客戴著帽子,拿著剛寫好願望的天燈,走進百年煙囪準備施放。

記者顧守昌:「放天燈不一定要到平溪,在台南的園區也可以放天燈,而且更環保、更安全。」

工作人員:「好來手放掉來123。」

 
圖/TVBS

天燈冉冉升起,相當美麗,而且在這裡施放天燈,不用害怕會帶來環境汙染,因為天燈到達煙囪的最高點之後,會自己再降下來,回收再利用,在百年煙囪內放天燈的體驗,遊客感到好新奇。

遊客:「在這個百年老煙囪裡面放天燈,就覺得還滿有意義的,而且重點是它很環保,然後也很安全。」

在機台投入2個50元硬幣,接著轉動一旁的把手三圈,扭蛋隨著強風出現,沿著長長軌道慢慢溜下,溜到遊客的手中,兩層樓高的綠色糖晶罐,變成巨型吸睛的扭蛋機。

圖/TVBS

遊客:「滿有趣的,第一次看過這種用風,可以把那個扭蛋吹上去,然後掉下來的扭蛋機。」

來到外頭,還有最高的高空鞦韆,坐在上面盪鞦韆,邊欣賞外頭風景,美景一覽無遺,一旁還能玩糖晶落體,從煙囪高度一躍而下,超級刺激。百年糖廠,經過巧思改裝,搖身一變,變成許多遊客來到台南必打卡的新景點,除此之外台南鹽山每年也會推出吉祥物,今年以「萌鹿」登場,取諧音希望大家「鹿來Lu賀」,也成為新興打卡景點,百年老店推出新玩法,就希望跟上潮流不被遺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萌鹿#放天燈#文創園區#扭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0923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