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搶搭年節商機 打造韓國瑜「健康襪」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2:18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搶搭年節商機,開發文創喜氣的紅包襪,特別的是還設計了一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健康襪」,業者指出,因為韓市長曾說每天睡覺都必穿襪子,認為能保足陽氣, 因此特別打造這款襪子,上面有韓國瑜Q版圖樣,相當吸睛。

圖/TVBS

 
拉起褲管,穿上黑色襪子,不過仔細看,這款襪子上的圖案很眼熟,你沒看錯,這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設計成Q版造型印在襪子上,業者看準韓流正夯,打造這款市長造型襪子,背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韓國瑜曾經這麼說...。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12.26):「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為什麼,為什麼,保住你的陽氣。」 

大方透露自己的養生之道,韓國瑜說每天睡覺都必穿襪子,認為能保足陽氣,業者鎖定這個概念,推出韓市長襪子,稱為健康襪,另外還有這款紅包襪,行銷走文創風,只要買一組紅包襪,加購買韓市長款式襪子,就捐100元做公益。
 

業者江珮斳:「每天穿襪睡覺,特別把市長意象融入,鼓勵養生,捐給社福機構。」

圖/TVBS

不過由於襪子的設計採用韓國瑜肖像,對此高雄市府回應,在市長商標還沒下來前,不會跟業者談到侵權問題,但也鼓勵大家多做公益,市長獨特的養生法,也帶動這款「健康襪」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健康襪#養生#公益#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0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