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到號碼!新北6歲妹「一刮中3百萬」 母狂尖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07:49
楊女分享刮中頭獎的刮刮樂。圖/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臉書
楊女分享刮中頭獎的刮刮樂。圖/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臉書

太幸運啦!距離春節僅剩幾天時間,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買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還未過年,其中1款「金豬獎」刮刮樂,就在新北市新莊區大富翁彩券行開出頭獎3百萬元,更神奇的是,中獎人前1晚就夢到中獎號碼,因此隔天便帶著小女兒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刮到頭獎3百萬元,讓中獎人又驚又喜、不斷尖叫。

據《ETtoday》報導,業者女兒楊姓女子透露,中獎人是1名外籍女客人,29日下午3點多她與朋友及6、7歲的女兒到彩券行買刮刮樂,並叫女兒挑選了2張「金豬獎」刮刮樂,第1張已幸運刮出1千元,沒想到第2張更直接中頭獎3百萬元。楊女表示,中獎人得知後興奮地一直尖叫,當下還立刻包了3600元的紅包給店家。

 

據了解,台彩公司推出的這款「金豬獎」刮刮樂,中獎率為100%、每張售價5百元,頭獎金額高達300萬元且多達8個。楊女透露,此張中頭獎的刮刮號碼尾數是「0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刮樂#中獎#頭獎#女兒#做夢#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0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