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湧出像瀝泡麵湯 日溫泉地聯手泡麵行銷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9:11

擁有400年歷史的日本伊香保溫泉相當有名,當地政府聯手泡麵大廠,以「溫泉湧出像是在瀝泡麵湯」的概念,在當地放了一個超大泡麵碗,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圖/翻攝自 好玩吧官網

 
溫泉水不斷湧出,民眾舒服地泡著露天足湯,群馬縣伊香保溫泉被稱為「武士之湯」,400年歷史的石段街,和黃金白銀兩種溫泉,聞名全日本,現在和同樣位於群馬縣的泡麵大廠,聯手行銷,展現神人創意。

記者目黑晃:「啊!就是那個吧!寫著大大的『炒麵』。」

溫泉通上有著大大的泡麵碗,就放在溫泉流通口,宛如重現「倒泡麵水」的畫面,而且一到了晚上,點上燈光後瞬間變成夢幻場景,成為社群打卡熱點。

 
遊客:「來笑一個。」

遊客們來泡湯,也不會忘了和泡麵碗拍照打卡。

遊客:「溫泉.....可以炒麵很有趣哈哈哈,感覺很適合打卡。」

泡麵和溫泉,難得跨界異業結合,行銷做好做滿,連倒個溫泉水,都像在瀝乾泡麵水,泡麵標誌,連在纜車車廂都可以看到。

記者目黑晃:「寫著『激辛』耶!」

伊香保溫泉協會會長大森隆博:「目標是希望能吸引新的遊客群,青年族群、年輕人。」

而同樣靠著異業結合來拉抬觀光人氣的,還有飲料大廠以及車站。

 
記者我妻理奈:「京急線的生麥站月台,有著和生麥茶一模一樣的月台看板。」

橫濱市京急線生麥站月台,除了有一般看板,還有飲料大廠同名飲料看板,包括字樣和配色,都和飲料商品一模一樣,因為離飲料工廠最近,於是業者就找車站聯手行銷。

另外像是京急蒲田站,和動漫北斗神拳合作,京急線的久里濱站,看板上則有超萌懶懶熊,連電車車廂都有可愛的主角彩繪。

京濱電鐵企劃尾形祐佳:「在人口逐漸減少態勢中,要讓乘客喜歡上京急線,不管是在這裡居住,或是來利用電車,這就是京急電鐵的目標。」

而烏龍麵故鄉香川縣則是和日清食品合作,用謎之肉片,也就是所謂的調味絞肉,而香川線的調味絞肉,生產量是全日本第一,香川線要用「謎肉」威力,靠泡麵來掀起日本熱潮。

 
香川縣觀光振興課田邊幸大:「如果能藉此提升知名度,或增加觀光客的話就太棒了。」

日本在地政府和業者聯手,宣揚在地特色,希望能創造雙贏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溫泉#飲料#車廂#當地特色#觀光#打卡#行銷#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36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