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撞到沒肇責?騎士慘摔骨折 控轎車急切

記者 謝宜倫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44

沒碰撞的意外,就怕事後有因果關係,最好還是停車協助警方釐清!一名大重機騎士環島旅行,在台東發生車禍,他指控,前方轎車突然右轉,害他煞車摔倒,但對方卻沒下車查看,直接離開,當時,他被壓在百公斤的重機底下,造成左手骨折,事後報警,警方卻說雙方沒碰撞,轎車沒有責任,讓他無法接受!

圖/TVBS

 
銀色轎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往右急切,後方重機騎士嚇得來不及反應,緊急剎車卻慘摔,在地上滑行,整個人倒在地上痛苦掙扎,路人趕緊上前查看幫忙打119。

重機騎士董先生:「那時候我躺在地上,感覺我的手已經斷掉了,除了左手外,其他地方都還可以,但我無法施力,路人馬上過來幫忙。」

車禍當下150公斤的重機就壓在董先生右大腿上,左手為了支撐身體因此骨折,全身也有多處擦傷,新買來的重機,車殼破裂、大燈毀損,粗估維修費就要十萬元,董先生不滿前車害他摔車,事發後卻沒有下車查看。

 
圖/TVBS

重機騎士董先生:「警察做完筆錄只是跟我提說,沒碰撞前車沒肇責。畢竟我們是在不同車道,他突然右轉影響到我直行車的權利,畢竟轉彎車還是要禮讓直行車,這部分我還是相信有因果關係。」

原本開開心心出發,預計完成七天的環島旅行,董先生25日上午九點多,行經台東大同路發生車禍,環島之旅被迫中斷,左撇子的他生活起居也大受影響,把事發經過po網後,目前警方已介入了解。

圖/TVBS

台東成功分局交通組組長黃冠儫:「該重機於摔車後並未與自小客車碰撞,小客車則未停下繼續行駛,本分局已掌握相關車輛釐清事故責任當中。」

轎車是否有打方向燈以及騎士是否有保持安全間距,警方還要釐清,發生車禍不論是否發生碰撞,最保險的做法,還是下車察看協助報警,以免惹上肇逃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車禍#肇逃#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74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