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7~2/2曼樺生肖運勢】馬兒事業愛情兩得意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1/27 08:51
屬蛇的朋友須注意金錢收帳及信用卡帳問題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屬蛇的朋友須注意金錢收帳及信用卡帳問題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日子每天都在過,但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遇到什麼事。曼樺老師在本周(1/27~2/2)幫大家分析出各生肖的運勢,最近覺得特別不順或是想轉運的你/妳,快來看看自己這星期運勢會如何轉變吧!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周運勢旺,為第一名。眼前忙碌之外,已默默在規劃三月的案子了。事業上貴人多多。

 
2.
本周運勢旺發,為第二名。雖然工作忙碌也要參加各種客戶年終會,但是越忙越有財。

2.
本周運勢再起,同為第二名。工作量雖然大,至少都能按部就班的進行,並且如你所願的好事出現。

3.
本周運勢不凡,為第三名.年底前收回許多積欠已久的帳,總算對自己及公司有交代了。

3.
本周運勢小升。同為第三名。路遙知馬力,年終成果終於得到證明。你正在走自己的路,信心大旺。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本周財運當旺。工作忙碌中進財,喜上加喜,羨煞旁人。參加各種年終會,好運拿獎不斷。

2.
本周運勢旺發,收入頗為集中。年終前也是處理帳務的最佳時機,注意金錢收帳及信用卡帳問題。

3.
本周財運勢小升,你的好人緣在年終爆發。收到許多禮物以及感謝紅包,心情超級好。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未婚女性本周愛情桃花開,有可能在熱鬧的年貨大街上遇到舊識,相談甚歡,促進感情的再繼續。

2.
愛情運佳,難得春節前的小旅遊,夫妻倆暫時拋開已可獨立的孩子,重拾兩人之間的親密生活。
 
3.
此刻正在享受甜蜜戀愛的你,希望能給父母親一個交代,三十而立,期待過年後準備結婚的事宜。

3.雞
本週家庭運不錯,年前的國外旅遊,終於讓你與孩子能在旅遊中更加了解,促進感情。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運佳,但是天冷比較貪睡。建議多喝熱水,多泡澡或是足浴按摩,增加代謝活絡,精神才會好。

2.
年底前各種團年飯,注意飲酒過量,高油脂,熱量的食物要避免,要多吃水果及青菜,適度調解。

3.
本周健康運尚可,利用週末假日練瑜珈,上健身房,這是唯一放鬆以及維持體態的生活方式。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效#運勢#愛情#健康#財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70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