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迷久等了!味全龍最快2021年返中職 張泰山感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5:04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跟退休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會面討論,確定讓「味全龍」復活,從1999年創下三連霸傳奇後,宣告解散,時隔20年,宣布用「味全龍」之名重返聯盟,張泰山談起兩人會面內容,他說從魏應充口中證實「真的想要做」,甚至還提到「讓龍迷久等了」,讓他很感動,頂新集團則說目前正在討論籌備,最快可望在2021年,重返一軍戰場。

圖/TVBS

 
前職棒球員張泰山:「強棒出擊,(酒駕出局),酒駕出局。」

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老隊重生的味全龍。

前職棒球員張泰山:「魏說一定要讓味全龍重返,這句話讓我很感動,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抱歉讓球迷等那麼久了,這次唯一跟大家說抱歉,非常開心的就是從他的口中裡面說,這次第五隊真的以味全龍隊出發。」

 
圖/TVBS

從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口中證實味全龍復活,重返中職球迷期待,張泰山會不會重披龍衫。

張泰山:「這些都還在評估留給頂新發言,沒有我們都沒有想過這一件事情,當然我現在最主要是一個,是一個傳承的經驗,打了20幾年夠了。」

球員陣容、教練團、主場位置張泰山守口如瓶,至少確定味全龍復活對他意義重大,1996年他年僅19歲加入味全龍隊。當時接受訪問,頂著黑髮的森林王子還很稚嫩,卻也締造職棒最年輕球員的紀錄。

張泰山:「魏應充先生也很清楚,跟張泰山會面做個表達。」

圖/TVBS

味全龍隊隊名成立在西元1990年,1999年味全龍創下三連霸傳奇,也打造味全王朝,卻在最高峰時期,宣告解散。

事隔20年,味全龍要重返聯盟,要先在4月底前談妥,還要趕上7月選秀,最快計畫明年從二軍開始打,可望在2021年重返一軍,跟其他四隊,在場上大戰。

 
如今魏應充說,抱歉讓龍迷久等了,這句話讓粉絲和昔日球員都期待紅潮再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魏應充#退休#棒球#張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65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