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讓父母安心? 大學生Po文徵「春節男友」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0:44

華人社會裡,就怕過年被親戚詢問交男女朋友話題,所以在大陸,每年都會傳出有人要租男女朋友回家過年,但沒想到這兩天在台灣,也傳出有女大生上網招租交男友,說要在春節假期陪她回去給爸媽看,還開出一天一萬元的租金,只是話題太敏感,Po文不久就被檢舉下架。

圖/TVBS

 
戲劇主角:「我租你這個人,就是陪我散散心。」

租個男朋友回家過年給爸媽看,這話題在所謂「剩女危機」備受討論的大陸社會,已經吵了很多年,令人意外的是,台灣的大學裡,也出現這樣的臉書Po文。

說要徵求年夜飯能應付父母的假男友,年齡要18到30歲,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跟開黃腔,薪資一天一萬元,至於情侶之間親密舉動的「分寸」也是看男方的「顏值」來決定。

 
民眾:「不會離譜吧!就是她可能不想要交往,可是她父母給他壓力,對!我覺得她開心就好。」

圖/TVBS

民眾:「我不太會欸!就是蠻怪的啊!就是其實一開始就是一個騙局,那騙到後面也沒什麼意思。」

不同於大陸,台灣未婚男女帶朋友回家吃年夜飯的壓力,感覺比較小一點,突如其來的「招租」廣告,格外引發議論。

節目對白:「我覺得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去認識,去了解。」

圖/TVBS

如同影視劇情節,文中裡還提到假戲真做的可能性,要應徵者知道自己長相平凡,別想太多,只是這篇Po文,還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到應徵者,已經先被檢舉下架,其他民眾也表示,感情這種事,有緣就會遇的到,碰到過年父母的詢問,還是會老實跟家人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租#男友#女友#單身#單身狗#過年#春節#剩女#剩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0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