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出來瞬間令人臉紅心跳!暖男背包裡最常見的10個小物


發佈時間:2019/01/1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55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暖男之所以無時無刻都讓人覺得窩心,是因為他們的心思總是比別人還要細膩,可以在你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適時給予最需要的幫助。這樣細心的個性也讓他們總是比別人想的更多,外出時準備的更為充足,身上一定都會帶著一些自己或是他人可能會需要的小物。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來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那些網友認為暖男背包裡一定會出現的東西有哪些?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一個暖男吧!

 

No.10 罐罐
台灣的愛貓人士不少,許多人在路邊看到流浪貓往往都會忍不住買罐罐餵食。如果是和友人一起在路邊遇到瘦弱的小貓,頓時從包包拿罐罐出來,這樣的行為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超有愛心。

No.9 胃藥/止痛/普拿疼
當遇到困難時如果有人對你伸出援手,心裡一定暖到不行,尤其是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又更是如此。因此像是胃痛、肚子痛,甚至是上班到一半突然因為感冒頭暈不舒服,如果身邊剛好有人攜帶這些應急的藥品,真的會讓人有如見到沙漠中的甘泉一樣感動!
 

No.8 護唇膏
天冷的時候嘴唇特別容易乾燥脫皮,有些人則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因為待在冷氣房一整天,導致身體水分快速流失,嚴重的話嘴唇甚至還會破皮流血,因此護唇膏也是許多人的隨身必備小物之一。

No.7 濕紙巾
濕紙巾可說是在外旅行好的幫手,也是不少女生出門在外一定會帶在身上的東西,不管是流汗時需要擦拭,還是妝容不小心花掉,這時只要有濕紙巾都好辦事,因此暖男必備小物怎能少了它!

No.6 護手霜
每當秋冬季節天氣逐漸變乾變冷,有些人的手就會開始脫皮甚至是龜裂出現小傷口,不僅令人感到相當不舒服,摸起來粗糙的觸感也讓人覺得不好受,因此才會有人說錢包裡可以沒錢,但是絕對不能沒有護手霜!【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掏出來的瞬間令人臉紅心跳!暖男背包裡最常見的10個小物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0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暖男必備小物』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路溫度計

#暖男#小物#貼心#巧克力#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1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