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零嘴超古早!女兒同學開「邪惡玩笑」 她嗑一半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0:39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還記得這款餅乾嗎?許多6、7年級生都記得童年時有款名為「哈士條」的古早味餅乾,鬆軟口感搭配甜膩滋味,加上外觀色彩繽紛,在當時相當流行,之後卻逐漸在市面上消失。近日有網友透露,她日前正在吃哈士條,女兒則在旁和同學聊天,不料對方不僅沒聽過該款零嘴還回了一句話,背後隱喻讓她超崩潰。

據了解,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自己很喜歡帶有古早味的哈士條,不料「它的存在,在我的生命中,有了新的涵義。」原PO還原事發經過,指女兒當時正在和同學聊天,聊著聊著便走進她的房間,看到她正在吃零嘴,便問說「媽咪,妳在吃哈士條嗎?」而她也不假思索給予肯定答案。

 

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女兒同學壓根沒聽過「哈士條」,還回說「哈四條?一條不夠,要哈到四條?」之後更伴隨著極其邪惡的笑聲,這才讓她會意到其背後隱喻。該名媽媽無奈地說,對方的一句話「害我現在吃這東西怪怪的」,搞不懂是現在小孩思想太邪惡還是想像力豐富,讓她忍不住崩潰「求哈士條心理陰影面積。」

貼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也讓該款餅乾成為關注焦點,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我不知道它有名字欸」、「不知道這個叫哈士條耶」、「不是叫香蕉餅嗎」、「我也有吃過,不過太甜了」、「小時候超愛吃,但是不知道這叫什麼」、「小時候都覺得這個很像室內拖鞋」、「原來名字叫哈士條,好懷念阿」、「懷念但不愛的古早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爆怨公社#哈士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920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