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下手!微風超市藍莓賣2百 量販店才55元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4:02

一樣的智利藍莓,價格竟然差這麼多,微風南山盛大開幕,其中地下室的微風超市,一盒藍莓要價200元,但其實在量販家樂福僅販售55元,價格差四倍,讓許多民眾看傻眼,對此,微風強調自家的藍莓是空運來台,而且品質比較高。

圖/TVBS

 
就是這一盒盒藍莓,價差大到,讓民眾感嘆到不行。

因為同樣廠牌,大小類似,來自智利的藍莓,在新開幕的微風南山超市,要價兩張百元鈔,而在量販店,則只要掏兩個銅板55塊。

民眾:「下不了手,(怎麼說),因為比較貴啊,應該就是百貨公司,店面的關係的,像我們這種貧下中農,就會來這邊買,那邊開賓士的,會去那邊買,停車費都貴,這情況下,200塊他願意付的話,他買的安心他買的是信心。」

 
圖/TVBS

不過實際來到超市,已經看不到這款藍莓,儘管價格嚇人,業者宣稱已經賣光光,但還有其他品項。例如日本宮城草莓,本來單價就高,這賣780,但過去超商進口時,一顆只要550。

對此微風回應,他們的水果,採用空運,不論從品質、新鮮度、嚴選過濾要求都是採最高標準,而且兩款藍莓是不一樣的。其他量販業者透露,採用空運,大約耗費1週,而海運則是3-4週。

量販店公關經理林夢紹:「一般來說為了降低它的售價,讓顧客可以用更經濟實惠的價格,去買到藍莓通常是用海運的部分來到台灣,各種通路因為它的一些客層,還有一些附加條件不一樣,所以它當然會有一些價差。」

圖/TVBS

不過只要冷藏存放得宜,莓果類,可以保鮮數個月,認為空海運沒有太多差異。只能說不同社會階層,也有不同的消費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莓#價格#開幕#超市#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7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