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商倉庫剩不到150箱! 下游客戶急call搶蛋作戰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3:46

全台蛋荒,蛋商的倉庫囤貨所剩不多,而且產地送蛋的頻率幾乎大亂,一大早蛋商就被下游店家,催著趕快給蛋,甚至來到地方農會,一天少了50盒進貨,每人限購一盒,有人趕在送蛋前半小時,先排隊卡位。另一邊民眾連續兩天到超市,便宜的水洗蛋架上依舊缺貨。

圖/TVBS

 
蛋商:「因為大家都真的沒有蛋,不然我就給你了啊。」

蛋商一早就被下游店家,催著趕快送蛋,不過直擊倉庫,囤貨真的少很多,以往兩天送一次,進貨300箱,至少佔倉庫3分之1空間,現在只剩不到150箱,零星幾落雞蛋,堆在牆角一小部分。

蛋商:「現在蛋少了很多,就沒辦法按量出貨,(以今天來講的話少多少),最少差了5成吧。」

 
跟著蛋商配送,先送到有簽約,需求量比較大的地方農會,佔供貨的一半,剩下百分之45,會給蛋行跟菜市場,最後才送到合作的餐廳業者。

圖/TVBS

農會主任:「小姐不好意思,因為蛋量有限,現在蛋一人只限購一箱(盒)。」

農會從這周開始,一人只能買一盒蛋,甚至趕在蛋商送貨前半個小時,民眾就先來卡位。

原本一天能到貨250盒,現在只能進200盒,因為真的沒有蛋了,民眾連續兩天直擊賣場,平價的蛋,架上依舊空空如也。

超市店員:「要等廠商,等廠商自己送來。」

民眾:「(會不會便宜的蛋比較缺),根本看不到吧,(只剩比較貴的),我是沒有買到便宜的啦。」

圖/TVBS

 
一般的水洗蛋,一盒50元上下,超市買不到,只剩土雞蛋、有機以及特選蛋,相較高價的還有貨,民眾想買到平價的雞蛋,只能早起排隊,碰碰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廠商#價格#農會#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9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