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獎品超大箱 她打開後怒轟:想害我房子燒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5:2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除了年終獎金,就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及摸彩活動,多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通常會準備豐厚禮物。不過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參加年終聚餐摸彩,竟抽中1台民國94年製造的電暖器,讓她回家開箱後不禁怒轟,「是想害我電線走火、房子燒掉?還是嫌我家垃圾不夠多?」

箱子似乎已經潮濕、發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參加公司的年終摸彩活動,抽到的禮物看外箱就可知是「家中出清的物品」,沒想到開箱後讓她更傻眼,竟是1台民國94年製造的電暖器,算下來距今已14年,她當場怒轟「這個上面還會貼您的貴寶號及您的大名!我是認真說,不想提供禮品就不要提供,提供這種禮品,抽到的人心裡除了X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是想害我電線走火、房子燒掉?還是嫌我家垃圾不夠多?」

原PO抽到民國94年製造的電暖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留言表示「94年太誇張了」、「能放14年,代表公司念舊…」、「太瞎了,這不能用了吧」、「這種也敢拿出來送人,好扯」、「這個爆怨很可以…」、「這連清庫存都不是,這叫丟垃圾」,大部分網友都建議原PO別使用,因為家電用品若年分太久恐會有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摸彩#抽獎#電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0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