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戰!「新百貨」獨家餐飲 搶101、ATT食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04

不少進駐台灣的餐飲品牌,都會搶進信義區商圈,即將在本周四又有新百貨要開幕,這會和日本車站百貨業者合作,打造日系風格,還主打有61間品牌是「台灣首店」,其中包含許多獨家餐飲,而101和新光三越百貨,相繼引進新餐飲品牌,信義區即將在今年掀起美食戰。

圖/TVBS

 
超大塊24盎司肋眼牛排,放進烤箱,攝氏850度高溫,前後總共烤6分鐘就能美味上桌,美國波士頓知名牛排館,首間店正式登台,選點就在這個月10號,信義區即將開幕的微風南山百貨。

主持人:「請啟動。」

業者特地選在8日這天,舉行開幕前酒會,而這也是集團第三間,坐落義區的百貨,特別的是,除了和日本車站商場業者合作,2樓到4樓共同經營,也引進61間獨家品牌進駐,要在信義商圈,殺出一線商機。

 
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剛剛好那時候,atre有意來台灣做發展,那我也透過我們的,日籍高階主管的推薦,我們就很快的去了日本,並做了考察。」

圖/TVBS

記者錢麗如:「我們現在來到的是商場的2樓,這裡有相當知名的咖啡品牌,而且是全台獨家引進。」

貴賓搶先體驗,美國知名咖啡品牌也進駐,而且走得是概念精品店,販售周邊商品、咖啡豆等等,屬於期間限定店,估計到今年7月,也是全台第一間。

服務人員:「待會兒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喔,謝謝。」

圖/TVBS

還有另一間手抓海鮮,新加坡品牌,同樣是全台第一間。

而其他百貨為了抗衡,像是台北101,也在去年底引進米其林一星的甘牌燒鵝,以及知名粵菜餐廳,Neo19則是引進知名涮涮鍋,至於新光三越A9館則是會逐步改裝,引進更多新品牌;信義區百貨密度越來越高,各家業者都紛紛要拉獨家品牌進駐,創造獨特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美食#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0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