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中寺贈臘八粥 盧秀燕籲寒冬送暖


發佈時間:2019/01/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佛光山惠中寺今天在台中市政府舉辦送臘八粥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盼藉此活動寒冬送暖、拋磚引玉,一起協助經濟弱勢民眾過好年,也籲請民眾有困難可向市府各平台求助。

為慶祝佛陀成道日,佛光山惠中寺上午在中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佛光山惠中寺慶祝法寶節結緣臘八粥活動」贈粥儀式,包括盧秀燕、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中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及民政局長吳世瑋等人都出席共襄盛舉。

 

盧秀燕表示,贈粥儀式每年都在市府舉行,藉此活動,呼籲大家培養同理心,讓每個人都能過好年,尤其年節期間,每個人經濟狀況不同,如果有人碰到經濟困難,大家要發揮人飢己飢、寒冬送暖的精神,幫助弱勢民眾。

盧秀燕除感謝惠中寺每年持續舉辦此活動,藉由拋磚引玉,讓大家學習這種精神外,她同時呼籲,民眾如有困難時,中市府有提供各種平台管道,希望可以多利用市府的平台,市府設置的平台就是要為大家服務。

覺居法師指出,盧秀燕是一位溫暖的市長,通常寺廟道場此時都會準備臘八粥分送各個機關,今日準備上千碗臘八粥,分送給市府單位,就是要感謝市長帶領市府團隊為市政打拚,為民服務。
 

惠中寺分送的臘八粥沒有添加香菇,覺居法師表示,臘八粥捨棄香菇這個香味突出的食材,就像市府各局處融合在一起,互相團結,不特立獨行,同時竭盡所能,做好市政,就像煮出1碗好味道的臘八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中寺#臘八粥#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082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