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美國免大把銀子! 網訂國泰航空頭等艙僅3萬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1:13

飛去美國玩,再加頭等艙,長途旅程想舒舒服服的,照正常均價,來回票價數十萬跑不掉,不過國泰航空官網,卻出現驚人價格,從越南出發,飛到紐約、舊金山、溫哥華等地,竟然只要兩到三萬,國泰航空對此則回應,價格非台灣訂定,和總公司確認當中。

圖/TVBS

 
前進美國東部,都會感的紐約,感受大城市繁華景緻,換個鏡頭再來到,美西大二大城,純樸夾帶現代的,港口城市舊金山,想飛美國玩一遭,到底要花多少銀子?

國泰航空出現驚人價格,不從台灣出發,改由越南河內啟程,這頭等艙價格低的嚇人,4月飛舊金山,8月飛紐約,來回票價雙雙只要美金千元,換算台幣最高只要4萬,最狂的還有,7月暑假黃金時段,峴港-紐約來回,只要8百美元,換算台幣2萬5,他航均價破30萬,價差12倍。想去溫哥華也有,香港轉機,飛24小時,來回台幣3萬有找,超低廉破盤票價,難道是系統出現錯亂嗎?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n:「這個價錢其實它很明顯是標錯價格,如果不認怎麼辦,其實有幾個航空公司通常,會提出的配套措施,第一個可能就是全額退你費用,第二種可能就是說,那不好意思可能要幫你降艙等。」
 

但如果真的買成,不但省下飛美10幾倍票價,累積哩誠還能換,日本來回機票,甚至會員能因此升等。

圖/TVBS

記者劉懿萱:「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再上航空公司的官網預訂看看,同航段已經訂不到,同樣便宜的頭等艙價格。」

就算訂到,以為撿到便宜,但其實標錯價,航空公司可不認這筆帳,詢問國泰航空,票價並非台灣管理,還在和總公司確認,票價是否為,共掛航空釋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泰航空#機票#頭等艙#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65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