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最後一次跨年演出!「提詞機貼心變這樣」登熱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0:33
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63歲唱將「小哥」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待2019巡演結束後將正式引退,昨晚(31日)他最後一次做跨年演出,現身大陸東方衛視跨年盛典,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小哥演出時,提詞機的字體竟變成其他歌手的2倍大,還因此上了微博熱搜榜。
 

圖/翻攝自東方衛視跨年微博

費玉清昨晚在大陸東方衛視跨年盛典上演「小哥金曲秀」,他先和夯劇《延禧攻略》主演聶遠及吳謹言合唱〈雪落下的聲音〉,接著又演出〈南屏晚鐘〉、〈千里之外〉、〈上海灘〉等經典名曲。

 
 
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小哥在演唱過程中表示,2019年巡演結束後就真的要引退,因此格外珍惜這一晚,「我非常地滿足與知足,唱了這麼多年,這麼多的知音朋友在這裡,我要再說聲謝謝大家,謝謝。」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費玉清唱歌時,在舞台對面的巨型提詞機的字體,竟突然放成其他藝人看的2倍大,一次只能顯示一行半,還從簡體字改成繁體字,方便小哥閱讀,甚為貼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玉清#小哥#跨年#東方衛視#吳謹言#聶遠#延禧攻略#提詞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0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