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入住溫泉會館 韓跑行程不忘推觀光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6:14

為了替馬拉松活動鳴槍,韓國瑜週六晚間提前入住六龜當地溫泉會館還在現場吃了當地特產蓮霧以及山區其他特產水果,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就寢,清晨五點就起床,所以沒有時間享受湯屋,而且還到周邊景點拍攝宣傳片。

圖/TVBS

 
進入湯屋無邊際的冷池印入眼簾,搭配眼前的山景美不勝收,這是週六晚上韓國瑜入住的同款湯屋。

溫泉水放入池中只要2到3分鐘就能全滿,不過韓國瑜晚上12點才到,短短停留不到5小時實在沒有時間享受,但他仍舊抓緊時間和在地業者、區長一同品嚐在地美食。

溫泉會館業者簡銘辰:「我這邊當地的一些食宿以外,當然我們這邊最有的就是我們的蓮霧,因為我們昨天吃的大約都是我們這邊當地的水果,有寶來的蓮霧然後我們六龜的芭樂,也有美濃的橙蜜,香蕉就是旗山的香蕉。」

 
圖/TVBS

選在馬拉松賽前一晚提前入住當地溫泉會館,活動後韓國瑜不忘多跑一些替當地觀光宣傳的行程。

記者黃子倩:「韓國瑜替馬拉松活動鳴槍之後緊接著到花賞公園來體驗這裡的足湯。」

體驗在地足湯,還替1月中開始的梅花季拍宣傳影片,外地遊客聽聞都很有興趣。

外地遊客:「他(韓)介紹更有興趣會不會,應該會,因為現在韓流最棒的啊!很好耶,這樣就有宣傳到而且他的政見就有做到。」

圖/TVBS

韓國瑜上任至今還不到一週,跑活動場合不侷限行程,提前一晚入住當地,臨走前也不忘拍片大力宣傳,要用身體力行兌現自己的選前承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馬拉松#觀光#足湯#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