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黑絲正翻!童仲彥和「蕾濕編」這關係 他爆怒嗆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7:52
圖/翻攝真 • 究極蕾濕編臉書
圖/翻攝真 • 究極蕾濕編臉書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今年因酒駕退選,如今雖卸下議員光環,但他仍致力推動性專區,日前除在臉書宣布成立推動協會,更親自帶資料赴北市府申請,身旁還跟著1位長腿正妹,2人關係引發關注。據悉,該名嫩妹就是阿童的小編「蕾濕編」,清純萌照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也不免招來酸言酸語,讓童氣得揚言提告。

《蘋果》報導,童仲彥日前到北市府遞交性專區推動協會的申請資料,身邊跟著1位穿著黑絲襪和熱褲的年輕女性,其真實身分引發外界好奇和遐想;一問之下答案揭曉,該名正妹就是童仲彥的臉書粉專小編「蕾濕編」,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夜間部四年級,雖然她不願透露真實姓名,但強調自己很喜歡跟著童工作。

 

圖/翻攝真 • 究極蕾濕編臉書

面對外界好奇心,童仲彥昨(27日)也在臉書PO出蕾濕編的廬山真面目,同時宣告「蕾濕編回來了!迎接2019,阿童全力推性專區,最強團隊建構中」。只見蕾濕編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清純模樣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阿童我愛你」、「阿童我認真要跟隨你」、「阿童還缺員工嗎」、「不要偷吃小編」。

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蕾濕編本人也在臉書澄清,她是阿童女友的妹妹,1月開始將繼續當小編,「之後應該會開開直播、發發垃圾文,然後當個乖學生兼打工仔。」雖然多數網友正面看待,但仍有人酸「一看就被他X過了還在那裝清純」。一句話讓童仲彥當場爆氣,直接發文嗆「X什麼X?X屁呀?我一定告你們,蕾濕编是我女朋友的妹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小編#正妹#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0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