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交管5天封6街 韓國瑜挨轟「破總統規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各縣市首長即將走馬上任,就職日統一訂在12月25日舉行,其中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河就職典禮未演先轟動,引起不少關注,甚至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紛紛搶進愛河旁,周邊飯店也跟著受惠;不過25日當天預計2小時的活動,高雄市警方卻在21日貼出公告,將實施5天相關交通管制,範圍擴及會場及周邊6條街,交管挨轟擾民,對此,韓國瑜回應「會找警察局長討論」。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交通管制圖。圖/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預計將在愛河旁舉行,當天上午8點30分他將從高雄港棧貳庫碼頭搭船前往愛河畔舞台,9點登台宣示就職,接著與代理市長李立明交接印信,高雄市政府預估當天將吸引2、3萬人參加,會場周邊將從22日起分四階段進行管制,範圍達6條街,直到26日中午才結束。

圖/TVBS

外界質疑,就連總統蔡英文的就職交管也不到24小時,但高雄市長約2小時的就職典禮,交管長達5天、範圍6條街,且號稱戶外典禮參加人數逾萬人,酒宴賓客達1千5百人,堪稱「史上最高調」,「總統級」的交管規模引發不少爭議。

對此,高雄警方解釋,交管主要是配合市長就職活動流程表,前2天是為了搭建舞台、攤商帳篷,第3天則是攤商進駐,因此管制規模較小,第4天是就職典禮,中午後到隔天上午是為了拆舞台、帳篷,若是25日當晚提早拆除,交管就可以提前結束。
 

韓國瑜昨(22日)晚間受訪時表示,會建議高雄市警察局長千萬不要擾民,因為就職典禮是希望行銷高雄、推廣愛河,因此才選擇走出戶外,同時他也強調「如果預算不夠,我個人也願意掏腰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愛河#交管#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8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