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3:30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台大教授 黃達業 vs. 郭姓助理:「幸好有他在,所以當下就準備要給他加薪。」

 

上午才驚魂和嫌犯奪刀保命,黃達業笑著拍拍隨身助理,早上英勇阻擋嫌犯要給他加薪。

郭姓助理:「就這個斷掉。」

剛報到四個月的郭姓助理,從後方熊抱嫌犯,僵持搏鬥過程中耳機線被扯斷,刀刃更一度指向他。
 

圖/TVBS

郭姓助理:「我就是用這隻手,這樣去勾住他的手,因為他這隻手拿刀。」

助理事後全身發抖 ,但黃達業堅持整天行程還是得照跑,只得親自駕車和科技廠開會,這麼坦然因為他說很多大場面都見過了。

台大教授 黃達業:「我以前選苗栗縣長的時候,那時候黑道縣長就是派三個小混混,他在辦造勢場合。我們去發傳單,三個小弟拿刀子頂著我這裡(肚子),那很恐怖的,20年前這大場面見多了。」

黃達業特地帶記者重回住家社區,明明配有特勤保全,門禁森嚴,但他早上在庭院散步曬太陽,站著看了半小時的報紙,但嫌犯卻疑似從玻璃門外注意到他,跟著助理進到社區,嫌犯拿刀揮砍,三人在牆角扭打。

台大教授 黃達業:「我助理衝過來抱住他的身體,我抓住他的刀子,就把他壓倒這邊。那兩位小姐站在那邊嚇得半死,我說趕快叫保全,叫保全來。」

圖/TVBS

遭攻擊原因外傳是因為,他上節目批評江宜樺去台大演講沒有智慧惹議,但他說自己沒有藍綠,只是用財經專業分析。
 

事發後,兩岸政商界人士都傳訊息關心,黃達業都說沒事,社區特勤加強管理,從黃達業出門到進門 ,全程盯場緊跟,就怕再有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達業#教授#助理#奪刀#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8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