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黃達業 結果共7筆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不滿教授節目發言 嫌犯亮刀不願道歉

    企圖砍教授的山姓嫌犯,今年39歲,平時在一處社區任職總幹事,曾有妨害秩序跟幫助詐欺前科。他說,兩天前在政論節目看到教授黃達業,批評江宜樺不要再回台大,決定要拿刀,嚇嚇黃教授。一大早騎機車,從新北市八里,到12公里外的林口,闖進社區對著教授亮刀,幸好及時被攔了下來,移送偵辦時,他大呼「不會後悔」。
    2018/12/21 21:35
  • 騙送資料闖社區! 台大教授黃達業險遭砍

    近來常上政論節目的台大教授黃達業,今天上午在住家社區差點遭人拿水果刀砍傷!一名山姓男子先是跟社區保全說,要把一份資料拿給黃達業教授,當時他看到黃達業就在社區中庭散步,於是就走過去,但一接近就掏出一把水果刀,黃達業跟助理立刻抓住男子的手,保全跟警方獲報後,也趕緊抵達將嫌犯制伏在地,當時他還一度掙扎,大喊警察打人,最後將他強制送醫,才解除危機。
    2018/12/21 19:55
  • 快訊/台大教授黃達業險遭砍 男電梯揮刀攻擊

    最新消息!台大教授黃達業,今天早上在社區差點遭人砍傷,有住戶指出,一名男子跑到社區指名要找黃達業,供稱要拿資料,沒想到保全準備帶他搭電梯時,雙方碰巧遇上,男子當場亮出刀械追砍,還好台大教授黃達業閃得快,嫌犯也被制伏,目前人已經帶回派出所釐清。
    2018/12/21 14:27
  • 公開挺韓錯了?台大教授在住家社區險遭砍

    選後心情難調適? 台大教授黃達業今早於社區遇襲!據同社區的住戶指稱,一名男子跟警衛說要找黃達業,保全帶他上電梯時剛好遇到黃,沒想到男子立刻拿出預藏的刀子攻擊,還好黃達業隨即躲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行凶男子,並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8/12/21 12:14
  • 降雙卡利率遭威脅 謝國樑公佈錄音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出示電話錄音,指出台大財金系教授黃達業打電話威脅他,希望謝國樑不要堅持下修雙卡利率,否則會動用教授跟媒體等民間力量,讓提案立委在被評鑑時從A級的優良立委,變成「垃圾」等級;黃達業在對話過程中,甚至還對謝國樑說,會讓他付出代價,謝國樑說他不會動搖,不過黃達業也強調,他只是一般的選民表達意見,沒有其他目的。
    2009/05/15 12:28
  • 〈快訊〉稱遭台大教授恐嚇 謝國樑公佈錄音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爆料,說他日前遭到台大財金系教授黃達業電話恐嚇!因為推動「調降雙卡利率」,被致電關切,放話說要發動立委監督聯盟,對他做出差勁的評價,還要製播廣告,讓他每天都「很難過」。
    2009/05/15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