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郵票會唱歌 韓國瑜Q版套票出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9:35

每次新市長就職時,中華郵政高雄郵局就會製作市長紀念套票,不過今年韓國瑜則是取得他本人同意,以Q版卡哇伊風格來製作,有他競選期間的口號,太平島探勘石油,還有造勢會的香腸瀑布等等,都以插畫來呈現,限量1萬1千套,賣完不再出版。而最特別的是,按下機關鈕,竟然會唱軍歌夜襲。

圖/TVBS

 
高雄郵局局長邱鴻恩:「跟夫人曾經在造勢場合,有一段人家請他們唱愛你一萬年。」

韓國瑜Q版郵票出爐,封面愛你一萬年,光頭造型的韓國瑜,手捧高麗菜,牽著柴犬米魯,光封面就很吸睛,打開來,左下角黃色按鈕一壓。

軍歌夜襲:「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

 
郵票會唱歌,唱的是軍歌夜襲,歌聲雄壯威武,中華郵政以全台景點郵票為底,套用韓國瑜競選口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以及政治0分,經濟100分,就連當初說的,太平島探勘石油,也出現在郵票裡,造勢晚會的香腸瀑布,還有韓冰冰淇淋,左上角有手動摩天輪,呼應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三山造勢會場也融入其中,Q版郵票每套350元,都有專屬編號,限量1萬1千份,就職當日現場開賣。

圖/TVBS

高雄郵局局長邱鴻恩:「交接典禮那一天,我們在交接典禮的右前方,市府提供我們一個臨時郵局的攤位。」

中華郵政為了這次的就職郵票,絞盡腦汁,花三個星期設計和印刷,時間上有些倉促。

邱鴻恩:「首例當然就是Q版,我們講首例,每一次的高雄市市長的交接典禮,高雄郵局都會發行個人化郵票。」

圖/TVBS

中華郵政高雄中心,其實往年就有出版,前市長陳菊就職紀念套票,數量超過2萬套,韓國瑜的Q版郵票因為等他點頭授權,距離就職剩沒幾天,只能限量1萬1千套,走卡哇伊風,所得捐10%做公益,也因為限量,從封面到內頁設計精緻,可想而知,韓粉勢必會排隊搶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郵票#高雄#限量#市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