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車主是整形醫師! PO文「出人命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6:24

4台超跑被接連追撞,其中一輛車主身分曝光!他是整形醫師彭玉文,他在自己的臉書PO文說,多年以來資助貧困家庭,強調不是富二代,人生靠努力奮鬥而來,這回意外發生,要是肇事者撞傷人,也會鬧出人命,車禍現場完全沒提錢的事,都聽保險公司安排,而到19日為止,幫助肇事者的人,善款預計突破80萬。

圖/TVBS
臉書照片裡,不時可以看見,擔任整形醫師的彭玉文和車友們出遊相聚,一張一張在車裡的相片,看得出來彭玉文對跑車的喜愛,而他也是在石碇發生超跑車禍的受害車主之一。

 

由於各界對於肇事者的捐款不斷湧入,彭玉文有感而發回應,自己也一直資助貧困家庭和有難的朋友,相信很多人可以作證,如果有困難也願意協助,強調不是富二代,人生靠努力奮鬥而來,肇事者睡著了,危險駕駛沒有煞車,連撞4台車,以這樣的撞擊力道要是撞到人,出人命呢?

醫師彭玉文:「從頭到尾,我個人並沒有對他提出任何的侵權或求償,其實我們也沒有任何言語上苛責他,都沒有,因為我的車子本身有保險。」

圖/TVBS

 
彭玉文深夜又PO文,似乎也希望外界,不要把這回受波及的超跑車主,當牛鬼蛇神看待,醫師強調,超跑這一撞,就算車子修好折舊價4折起跳,他們當初在現場,也沒苛責肇事的貨車司機。

醫師彭玉文:「我希望他以後,就是開車如果疲勞的話,可能要在路邊先休息一下再上路,這樣子對他自己本身,或者是對路上的行人,他們其實都很危險。」

而貨車駕駛家,又有民眾騎車親自來捐善款!

捐善款婦人:「(包紅包給他就對了)對!年輕人加油啦!(給他加油),因為我們小時候也是很苦。」

圖/TVBS

消息曝光後,林家說光是親自拿來他們家的善款,已經有30多萬,加上後續捐款到社會局專戶的,恐怕今天會突破80萬,雖然距離維修的花費,還有好大一段差距,但遇到了就得負責,婦人說會和兒子勇敢面對,也謝謝大家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孝子#超跑#車禍#捐款#整形醫師#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417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