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找到「永不安寧」 為尋前妻發文恫嚇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21:38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男子的行為造成鄰居困擾,只是報警了以為會被送強制治療,卻沒辦法,因為他沒有傷害自己、攻擊別人,尤其他為了尋找前妻還發文說,要在整棟大樓鬧不停,除非找到前妻,但兩人早已離婚,甚至對方聲請保護令!

圖/TVBS

 
大喇喇在臉書上,公開前妻舊的身分證照片。一旁寫說,請網友幫忙找人,因為跟她有些問題,看起來想透過網路力量協尋女子。但實際上,兩人早已離婚,女方還申請保護令,就是害怕前夫騷擾,只是蘇姓男子怒氣全貼在臉書上,說自己被關了一年,一定要找出人,但在社區大樓大吼大鬧,警方獲報一查,才發現他狀況不斷。

103年的時候男子的前妻擔任房仲,但是沒想到男子在這個路口看到前妻的同事在發傳單,居然就開車衝撞。

圖/TVBS

103年為了找前妻,開車到三峽學勤路,與其他房仲起糾紛,恐嚇他人被判刑三個月,原來當時他怒氣沖沖,遠遠看到嚴姓男子發傳單,突然就倒車衝撞,被害人嚇得回問,不料蘇姓男子嗆聲說,想怎樣就怎麼,遭報警提告。只是事情還沒完,前妻離婚、搬離原本住家,男子仍持續發文,說沒找到前妻,大樓永不安寧,留言處還說,給你們一段時間想,等拿到證明後還是會亂,讓鄰居不堪其擾。
 

圖/TVBS

蘇姓男子離譜行徑一樁又一樁,只是鄰居每每報警卻沒輒,因為若沒有明顯攻擊行為,或是威脅自身安全都比較難送強制治療,讓附近居民深陷恐慌,難道只能報警到場關切,萬一下次有人受傷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鄰#保護令#恐嚇#房仲#強制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