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單親爸遭惡意棄單 韓認購麻花捲做伴手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45

韓國瑜的高人氣,也帶來無限商機了嗎?一名單親爸爸因為遭廠商惡意棄單,向韓國瑜求救,誠意感動了韓國瑜,因此就職典禮上,韓國瑜認購2千包當作賓客伴手禮,另外還有業者紛紛自創產品,使用韓國瑜人像製作紀念金幣,還有用Q版肖像和柴犬製作一卡通發送,只是這沒經過授權,是否涉及侵權行為,高捷公司表示,只有加工卡片,沒有偽造之嫌,不會過度干涉。

圖/TVBS

 
金黃酥脆的麻花捲,倒入盤中,黑糖的香氣撲鼻而來!這款麻花捲就是韓國瑜25日要送給貴賓的伴手禮。

麻花捲老闆 陳科名:「5千多包(被棄單),至少還有30幾萬,然後變成說現在全部卡住,然後我要貨款差不多要支付20初(萬),3點左右局長,王局長他親自打給我然後就說,他確定要訂購我們的麻花捲。」

原來眼前這50箱麻花捲,本來是陳老闆月底要交予廠商的貨,無奈13號遇上對方棄單,隔天老闆到市黨部陳情,韓國瑜得知消息後,18號下午由王淺秋代為告知,將以一包65元的價格,認購2千包作為伴手禮。嗅到商機,還有廠商趁就職前做出這款紀念幣。

 
圖/TVBS

紀念幣廠商 呂大帥:「我們設計這個金幣是,韓國瑜的肖像,他代表高雄的希望。」

呂老闆說正反面不同造型的紀念幣,才在網路上推出一天,立刻賣出一萬多顆,還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收購大量一卡通做出這款。

看看上頭圖案,除了由韓國瑜Q版人像,還加入柴犬圖案,但做出這樣的一卡通是否有侵權的可能性?

圖/TVBS

一卡通公司票務處經理 王俊平:「基本上他說,因為他如果說沒有去變造卡片,就是把,可能說是偽造我們的晶片卡片的話,因為它其實沒有,對我們來講沒有做到直接的損失。」

為了跟上潮流,廠商紛紛推出各種和韓國瑜相關的周邊商品,要搶在就職前夕,搶攻消費者錢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麻花捲#紀念幣#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