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R透明保護殼要1190元 網酸:果粉都是盤子


發佈時間:2018/12/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3:36

【鏡週刊報導】 10月26日開賣的iPhone XR,價格比起XS系列親民,以白、黑、珊瑚色、紅、黃、藍,6種色系為特色,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喜愛。先前就傳出蘋果可能因應iPhone XR,釋出首款透明保護殼,讓機身顏色不會被保護殼擋住,而蘋果官網也真的釋出這款專為iPhone XR設計的透明保護殼,只是售價一公布,網友全都驚呆了。

蘋果官網販售的iPhone XR透明保護殼,要價1190元,官網介紹「這款保護殼纖薄、輕巧,且輕鬆好握,不但可呈現 iPhone XR 的外觀,還能提供額外的保護。結合光學通透的聚碳酸酯與柔韌的TPU材質精巧打造,這款保護殼能緊密貼合按鈕,方便使用。」

 
 
蘋果官網販售的iPhone XR透明保護殼,要價119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官網也說明,「如果需要無線方式充電,無須拆下保護殼,直接將iPhone放在Qi認證充電器上即可。」不過要價上千元的透明保護殼,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留言「果粉都是盤子,一定不少人買的」「這種訂價真的在挑戰蘋果的信仰」「成本9塊錢」「50~100元的買個10組,用到爛還有剩」。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新iPad Pro要來了 蘋果發表會30日登場
 
盼有錢果粉接手 蘋果收藏家憂1,100部電腦遭銷毀
美國醫院氦氣外洩 讓iPhone、apple watch陷入昏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R#iPhone#保護殼#售價#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2420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