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試遲到又穿便服 學生挑釁教官爆粗口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2:38

花蓮一名林姓同學,日前因為考試遲到又穿便服,剛好被校安教官看到,以為是校外人士上前關心,沒想到卻遭學生反嗆,教官因此被激怒,雙方爆發口角,事後校方也出面回應,說雙方都有錯,目前已經和解,學生也沒被依校規處分。

圖/TVBS

 
校安教官vs.林姓學生:「(還沒乾咩!)那你剛剛進來為什麼大門問你是誰,你都不理啊!」

林姓學生拿手機錄影,紀錄下與校安教官的對話,因為在校門口教官看到他穿便服,上前詢問,但學生戴耳機置之不理,事後被帶回學務處,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校安教官vs.林姓學生:「(你不知道我是誰),那你穿便服我怎麼知道你是誰,你穿這什麼?拖鞋、涼鞋,(你走那麼近,你要打我喔!)我打你,我扁你勒!」

 
圖/TVBS

學生不斷挑釁口氣,激怒校安教官,終於忍不住怒火飆粗口。

校安教官:「我告訴你,我既沒有教官身分,我也不是軍人也不是老師,我去外面我就是老百姓,XXX我扁你下去我就不幹了,你想怎麼樣。]2

事件發生在花蓮一所高中,事後校方介入處理,說學生有投訴到教育部國教署,現在雙方已經和解。

圖/TVBS

高中學務主任吳福章:「(教官)還在觀察,其實他一年一聘,(學生)不處分,因為至少我們知道,也請他寫自述表,我們以他學測為主,不影響他的信心,因為情緒比較不穩。」

學校強調還是以學生課業為主,希望早日平息事件,也譴責老師爆粗口和學生惡意挑釁行為,都有錯是不良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官#學生#嗆聲#挑釁#粗口#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