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光房為街友煮飯14年 佛心嬤參選失利淚「當人好累」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9:5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不少人高票當選,也有些人不幸敗選,屏東有名阿嬤林英美,14年來默默提供免費餐點給街友跟獨居老人,還幫小朋友課後輔導,賣盡家產,而為了有正常收入,她這次出來參選民代,結果落選收場,讓她哭說「當人好累」,卻也堅強地表示「若她一天不做,街友老人吃什麼」,堅持繼續做下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有網友昨天(26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代PO一名陳姓民眾的貼文,指出林英美阿嬤14年來默默付出,為了提供免費餐點給街友跟獨居老人,幫小朋友課後輔導,將家裡能賣的東西都賣掉,連家裡2棟房子都賣了,不過還是難以負擔龐大的支出,為了有正常收入,林英美阿嬤投入這次民代的選舉,卻不幸落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落選後,林英美阿嬤還是繼續做她平常的工作,被問到為何要付出到這種程度,她也笑說「可能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所以要還,做到她趴下為止」。雖然這次敗選,她難過地淚說「下輩子不想要當人了,好累!也不想當神,我總是怕無法達成別人的願望」,卻也堅強地表示「若她一天不做,街友老人吃什麼」,更直言「要堅持自己的道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林英美阿的無私付出也讓陳姓民眾相當感動,除了在自己臉書公開分享阿嬤的經歷,也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轉發,更指出為了長期照顧老人,阿嬤的房子目前蓋到一半就沒錢,呼籲大家能幫多少就幫多少,米飯、肉類都可以,只希望能幫到這位菩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活菩薩#阿嬤#老人#獨居#照顧#參選#敗選#餐點#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98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