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完票搶餐券好康! 旅展二日湧「投票人潮」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5:02
圖/TVBS
圖/TVBS

今天(24)是旅展第二天,強碰投票日,不過因為今天天氣好,不少人8點就早起投票,投完之後剛好趕上10點開展的旅展,因此一早旅展就湧入了不少人潮,業者也看好,隨著投票時間越接近尾聲,人潮能再增加八成;不過為防再發生網路出包意外,業者今天都自備了無線刷卡機因應。

旅展第二天,強碰投票日,不過為了搶餐券,還是有不少人,投完票就直奔旅展,搶好康。

 

圖/TVBS

民眾:「我們投完票才過來看這個旅展。」

民眾:「就9點多投票,投完票就過來,(那你今天有看準,要逛哪一類的商品嗎?) 有,住宿券和餐飲券。」

 
尤其24日天氣好,因此不少人8點早起投票,銜接10點開展的旅展,時間剛剛好,只不過前一天,也就是開展的第一天,才碰上中華電信網路出包,部分業者無法刷卡結帳,造成損失。

大倉久和副理林瑀珊:「就像這一台,我們要做有線網路的連線,是都沒有辦法,所以我們只好帶自己,4G轉Wi-Fi2的機器,還有無線刷卡機。」

23日事發當下,緊急調來了3台無線刷卡機,這家飯店業者表示,23日業績原本預估要破千萬,但最後只以接近千萬元收場,受到網路出包影響,損失大約200萬上下。

圖/TVBS

飯店結帳人員:「然後這個的話就是2人份,然後你這邊的話等於4人份。」

另一家飯店業者,為防舊事重演,同樣帶了無線刷卡機,外加增派人力,不過第一天,業者仍舊衝上6000萬大關。

寒舍艾美資深副理林儀婷:「投票日其實是一整天的,所以一定會有一些民眾,投完票下午會再過來這邊看展,應該可以再多8成以上的人潮。」

主辦單位也統計,旅展第一天,入場人數破7萬,餐券部分,以寒舍艾美6000萬最多,再來是晶華酒店4000萬以及老爺酒店1680萬,甚至還有出現一次刷3000萬餐券的閃靈刷手,而隨著投票人潮湧入,也看好能衝出一波選後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展#投票日#人潮#旅遊#刷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