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屠宰場成老虎地獄 眼窩射殺取皮骨肉熬成濃湯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2:1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保育類野生動物非法獵殺問題嚴重,捷克共和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處非法老虎屠宰場,除了將虎皮、虎爪、虎牙在黑市販售外,還將老虎的骨肉熬成濃湯塊當成藥材出售。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捷克警方近日在首都布拉格(Prague)破獲一處非法老虎屠宰場,不法業者從老虎眼睛部位開槍射向頸部,確保虎皮的完整性,並將虎皮、虎爪、虎牙在黑市拆賣,光是虎皮就能賣到3500英鎊(約14萬台幣),虎爪每個可賣到近90英鎊(約3600元台幣)。
 
除此之外,調查人員還在該處發現裝滿虎肉及虎骨的大鍋子,以及裝有老虎殘肢的冰箱。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不肖業者將虎肉及虎骨熬煮成濃縮湯塊,以每公克52英鎊(約2100元台幣)出售,獲取高額暴利。
 
據了解,有關當局2013年在一名越南男子車輛搜出虎骨後展開後續追查,經過5年的布線調查後,這次一舉破獲不法集團,逮捕3名男子,並以非法殺害和買賣受保護動物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法#老虎#獵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25

0.2056